close
● 紅葉 乘風我願  - 芊妘 ●

03.jpg 

媒材:手繪 水墨 絹布設色 + Photoshop 合成

人物:殷芊妘
偶主:PILI布袋戲人物
用途:社團小卡

備註:

【紅葉乘風我願】_芊妘   【芊妘】

 呵呵~各位看倌們~這次的女主角又是咱們高貴又優雅又惹人憐愛的芊妘啦~^^

這張原圖是學校老師要我們創作

我所繪的一組四連屏 絹本設色墨彩 創作 拍照完後才又放入電腦做合成效果

事實上原圖的背景沒這麼精采,是我後來才加入的~

因為原圖還沒畫完阿~XD 

而且還刻意弄得更加懷舊,希望大家不會覺得突兀~

絹本設色是把墨彩畫在絹布上,畫在布上聽起來很美,效果也確實很美,但絹真的是該死的難畫啊!!!!

暈染不好就容易產生水漬,而且也不能重疊,容易把下層顏料帶起來~

可是誰叫我就是愛她的暈染效果呢~>/////<~

這幅畫主題是春夏秋冬,秋冬畫好了~春與夏卻是構圖完還沒開始動工呢!

等四張都畫好了~再把這組畫請出來給大家看吧︿︿ 現在就先來單獨欣賞芊妘的這張畫

秋的構想在於溫柔婉約、沉靜又知書答禮的大家閨秀

喔喔!這不就是我家芊妘最大的特點阿~不畫她怎麼行呢?

再加上芊妘喜愛的不正是楓葉?

再來說說畫上的題字「紅葉 乘風我願」是我滿喜歡的一部仙劍四同人MV作品的名稱

在這拿來借用,真不好意思~因為我真的覺得很適合芊妘啊!

 

弄成小卡最可惜的是很多小細節有畫的地方看不出來阿QQ 尤其我衣服畫的很認真咧>"<

為了能看清楚頭部和衣服,所以我才弄了兩張小卡出來XDDDD
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