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.24

驚!!原本想說要每天寫日記的....結果還是不知不覺把時間給遺忘了
嗚~這樣我整個暑假都廢掉了啦QQ
不行在這樣下去了= =+
今天來做一件小和服給小喵(燃燒吧!!火鳥!!!!)咦?
PS.小喵是我家女兒(是PULLIP佩利普喔)

07.20~21

今天去參加了職訓中心開的在職進修班<服裝打版設計>的徵試~超怕要考試的,幸好人數不足~所以XDDDD

全都錄取囉

好期待下週一開始會上什麼課程XDDDD

另外就是突然很好奇ZB是個怎樣的軟體=ˇ=

最近突然很興盛的樣子~不知道好不好玩XDDDDDD 哪天來去問問看ˇˇ

07.17~07.19

跟家人到杉林溪和溪頭玩
夏天果然還是要找地方避暑阿/////// 超涼快的~晚上睡覺還要開暖氣跟蓋被ㄝ
而且我總覺得這種深山超視合拍素蘭姐的作品ㄝXDDDD
可惜....是跟著爸媽~沒膽阿QQ

07.16

今天跟乾姐、上次認識的 蘭陽 還有新認識的可愛小姐 一起去拍浴衣=ˇ=
超開心的///// 姐前幾天還幫我趕做衣服~喔!真不知道要怎麼感謝姐說(大愛心
因為不知道蘭陽會帶她家女兒一起來~不然就可以帶我家女兒一起認識認識呢ˇˇ
地點在桃園神社~超級適合今天的主題~很和風~而且也比我想的要大好多
而且還有穗和姐姐這兩位美女~
拍起來美張照片都好美.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來中壢到岳陽樓來拍照吧(大心

不知道今天的九兵衛算有成功嗎(笑) 可惜沒有武士刀
照片到這來看吧!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lilymoon1&folder=6369930

 

07.15

今天來開始寫點日記 順便紀錄一些事情~免得忘東忘西|||
明天就是和服外拍了~有點緊張說~不知道穿起來會不會好看////
剛好乾姐幫我準備的浴衣是粉紅色,偷偷來個 偽˙九兵衛 好了XDDDDD

PS.啊~>"<~ 高雄場想要去兩天~可是第一天從會場回來後沒地方住啊(大哭
  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收留我~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