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● painter練習 - 彼岸 (愛染嫇孃) ●

 123456712.JPG  

媒材:painter + Photoshop 合成

人物:愛染嫇孃
偶主:PILI布袋戲人物
用途:練習

備註:感謝小芯的教學ㄝ//////

● painter練習 - 四季紅顏冬 - 彩蝶 ●

 彩蝶3拷貝22.jpg   

媒材:painter + Photoshop 合成

人物:彩蝶
偶主:PILI布袋戲人物
用途:練習、社團小卡預備作品

備註:感謝小芯的毛毛教學ㄝ//////

12345671拷貝.jpg

最近終於有機會碰到painter跟繪圖板了~感謝神阿!!!!!

這是第一張用painter完成的作品

原本連整個介面完全不熟悉的我~幸好有芯跟東幫的大忙////////~~

讓我知道大概要怎麼用了~要不然就算有繪圖板有軟體我還是不是會用阿XDDDDDDDD

芯一定被我吵到很煩....不過.以後還是要繼續請你幫忙~~~~(被芯鞭打)

 

愛染是最近我心理一直很掛念的人物~QQ

又是個典型的PILI情侶無善終~可嘆阿.........尤其現在幽溟又出現了一個啥鬼未婚妻~<怒>

 

這張愛染一直被我家人虧~說我怎麼這麼愛把一個好好的人畫的像鬼一樣阿! PS.愛染本來就是鬼阿(笑炸

原本一開始是很想畫的像言情風的~就是不管衣服還是臉都很細緻這樣

不過..咳! 

天有不測風雲,人有旦夕禍福....(遠目)......(眾:不要扯開話題<鞭>)

=口=!! 反正就是這麼一回事(?)

<End>

 

 

啊!!不要打了啦QQ

我說就是了......反正就是畫到最後發現那種寫實的衣服好難畫~所以就...用毛筆隨便撇一撇XDDD

效果好像還不錯說XD   雖然變成跟言情風離了很大的距離~

p.s...有發現嗎XD那隻手是骷髏喔XDDD

整張畫面重點是>紅唇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  紅唇大好=ˇ=  (極力推廣中)

 

彩蝶3拷貝.jpg

這張呢~

是爲了套卡而準備的

預計總共有8張XDDDD

以白晝黑夜和四季為主題~角色分別是社上的男女偶XD

男性以黑夜為背景 女性以白晝為背景

這張是冬景ˇˇ

因為背景想要人物都完成了之後再來統一處理~所以很呼龍的就過去了~大家隨易看看就好ˇˇ

衣服紗的效果是我很喜歡的說////////

臉嘛....貌似有點像素蘭姐的風格~也是大愛=ˇ= (不過好像有點肥?<炸>)

不過衣服跟臉有點像是兩種不同的風格...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阿QQ

好了!!彩蝶畫完了~要來畫秋景→小琴XDDDDD

PS..毛毛是用芯推薦的特效筆刷裡的蓬毛~喔!小芯~~如果沒有你我怎麼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儷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